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海门审计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海门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

副本 海门审计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主题党日活动.jpg

为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大的责任担当作出更大的贡献,近日,海门市审计局开展了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部分年轻党员汇报了近期助力防疫抗疫复工复产与审计业务“两手抓、两不误”的一系列工作和成果;12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2020年工作目标和措施。

该局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与各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书,强化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和责任意识,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有效、扎实开展。图为5月25日活动现场。

张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