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如皋审计开展“履行审计职责 擦亮廉洁底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如皋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 ]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唯有善作善成、持之以恒,方可行稳致远。

5月23日,如皋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履行审计职责擦亮廉洁底色”主题党日活动,从文化立信、纪法立行、政治立魂、党性立心四个方面,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文化立信——回顾历史的今天

04.jpg

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今天》短视频,体会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纪法立行——重温纪律建设的过程

05.jpg

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监督执纪发展历程展览,近距离感受失足之恨、堕落之痛、贪欲之害,增强全局干部职工不想腐的自觉。

政治立魂——树牢全面从严治党理念

06.jpg

通过观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片,教育和引导全局上下深刻把握思想精髓和实践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党性立心——恪守审计工作的承诺

03.jpg

在展示新修订审计法条文的屏幕前,庄严承诺审计“四严禁”工作纪律和“八不准”工作要求,以浸润式的学习方式,让党员干部绷紧“警示弦”,筑牢纪法底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全局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记党的宗旨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杜绝侥幸心理,不断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周晓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