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崇川审计力促639.29万元直达资金规范管理

来源: 崇川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1-11 字体:[ ]

近期,南通市崇川区财政局采纳审计建议,认真落实审计整改,督促相关单位将因工程量变更暂无用途的直达资金639.29万元归还原渠道。

2022年上半年,崇川区审计局在2022年“同级审”中重点关注了中央直达资金拨付使用情况,并针对审计发现的该区学田街道办事处老旧小区改造直达资金872.21万元结存未使用的问题,建议区财政局“加快直达资金使用进度,确保资金直达机制落地落实”。

该区财政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对直达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核实,督促该街道办事处梳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度及付款情况,按规定用途拨付结存的直达资金。截至目前,该笔直达资金已用于拨付工程款232.92万元,剩余639.29万元因工程量发生变更暂无用途归还原渠道。

郑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