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如皋:强化协审单位廉洁从审

来源: 如皋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

副本 如皋:强化协审单位廉洁从审.jpg

近日,如皋市审计局组织12家社会审计机构召开了审计质量监督检查问题剖析点评会,并就防范审计风险针对性提出工作纪律要求。

会议要求,社会审计机构要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与审计机关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用坚定的政治意识规范审计行为;坚决纠正“四风”,杜绝工作责任心差和随意性大问题,摒弃“高高在上”的心理优势和蛮横粗暴的工作态度,坚决抵制损害社会公众利益的不正当行为;深化“三不”氛围,建立完善内部廉政建设制度,持续加大纪律执行力度,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不踩四个“雷区”,深刻认识“受贿”“收礼”“失职”“渎职”的严重后果,对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图为5月19日会议现场。

薛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