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南通海安完善巡审协作机制

来源: 海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09 字体:[ ]

南通海安完善巡审协作机制.jpg

为进一步加强巡审协作深度融合,近日,海安市召开了巡审协作联席会议。该市审计局、市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认真学习了2018年12月底出台的《关于贯彻<中共江苏省委巡视工作办公室、江苏省审计厅关于巡视巡察机构与审计机关进一步深化协作配合的意见>的实施办法》,交换了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和2019年巡察工作计划,并落实了双方日常联络沟通的专门科室与人员。

会议商定,双方联络人员负责协作工作沟通,及时通报工作情况,协调重要事项办理,解决协作配合中存在的问题;健全机制,促进协作联席会议规范化、正常化;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协作配合;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合作成效;加强过程监管,保障信息畅通、安全;不断深化成果互用,促进问题认真整改到位,持续放大协作配合效应。

图为3月6日巡审协作联席会议现场。

方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