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南通崇川区审计局专题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来源: 崇川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字体:[ ]

2.jp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信访工作条例》,5月23日,崇川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和贯彻落实要求,解读了全文内容。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条例》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纵深推进信访制度改革、实现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坚持人民至上、保持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举措,是解决信访工作突出问题、加强改进工作的重要制度保障。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始终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信访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践行审计为民的初心使命,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确保学习贯彻落实取得实效。

图为5月23日专题学习现场。

高菲